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38 证券简称:万方发展 公告编号:2015-027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拟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14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北京万方源房地产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方源”)通知,万方源自2015年5月14日至2015年12月31日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不超过3,094万股,减持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具体情况如下:

 一、持股情况概述

 截止本公告日,万方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3,26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2.86%。

 二、股份拟减持计划

 1、减持股东:控股股东万方源;

 2、减持目的:万方源自身发展需要;

 3、减持时间:自2015年5月14日至2015年12月31日;

 4、减持比例:预计在上述期间内减持无限售流通股的比例将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5%,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10%;

 5、减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协议转让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后,公司控股股东万方源对公司的持股比例不低于32.86%,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均不发生变化。

 2、控股股东万方源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

 3、公司将督促控股股东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进行股份减持并切实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控股股东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

 万方源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自股票恢复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即自 2009年 6月5 日至 2012 年6月4日止),不上市交易或转让。截至本次公告日,万方源切实履行了承诺,未出现违规交易或转让情况,本次计划减持股份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

 四、备查文件

 控股股东万方源的《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函》。

 特此公告。

 万方城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