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925 证券简称:众合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5-042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4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已于2015年4月10日发布了2014年年度报告(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2015年5月20日(周三)下午15:00—17:00举行2014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在线交流方式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ssgs/S000925)参与交流。出席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人员有: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李军先生,财务总监叶志祥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