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因缘际会

 作者:(美)迈克尔·科达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内容简介:

 20世纪的美国经历了一个传奇的出版百年,新媒介(电视、电影)一次次将出版从死角中解救出来。美国总统、好莱坞影视巨星、黑帮老大和世界上最难搞定的作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西蒙-舒斯特的前主编迈克尔·科达做自己的出版人。本书将为你呈现:一位半路出家的编辑,如何不依靠任何背景,坐上出版圈最有名的西蒙-舒斯特总编的位置;一位编辑的金手指,如何成就《总统班底》《教父》《人性的弱点》传世之作;一位编辑,如何从全球最知名的领导人、记者、成功商人、经纪人、影视明星身上挖掘最有价值的出版素材。

 作者简介:

 迈克尔·科达自1958年加入了西蒙-舒斯特出版公司起,从一名助理编辑做起,一直做到西蒙-舒斯特的总编,在其出版生涯中,接触了美国众多的政界要人、金牌经纪人、知名作家,以及好莱坞导演、演员等。他耳闻目睹很多出版大事件,将自己身处的西蒙-舒斯特最辉煌的40年经历整理成这本书,将出版人的故事向读者娓娓道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