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04 证券简称:华邦颖泰 公告编号:2015038

 债券代码:112208 债券简称:14华邦01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2015年5月15日,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邦颖泰”)接到公司股东王榕先生及于洁女士的通知,王榕先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963,220股公司股份,于洁女士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638,469股公司股份。王榕先生为公司现任董事,于洁女士为公司现任董事蒋康伟先生的配偶。相关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详细情况如下:

 ■

 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以上数据截止于2015年5月14日。

 二、未来六个月的股份出售意向

 王榕先生、于洁女士于2015年5月13日向公司董事会秘书提交《股份出售意向报备申请》。根据《股份出售意向报备申请》,王榕先生计划在2015年5月13日起至2015年11月1日前出售不超过251万股的公司股份,于洁女士计划在2015年5月13日起至2015年11月1日前出售不超过500万股的公司股份。如因公司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至2015年11月1日之间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王榕先生及于洁女士的意向出售股份数量也将作相应的调整。

 三、相关说明

 王榕先生及于洁女士本次减持公司股份主要是为尽快缴纳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颖泰”)的增资认购款项,利于北京颖泰的增资事宜尽快实施。

 公司于2015年5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了《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对全资子公司北京颖泰嘉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司董事蒋康伟先生、王榕先生、李生学先生及北京和睿嘉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拟对全资子公司北京颖泰进行增资,蒋康伟先生拟以货币8,815万元认购本次增加的注册资本人民币2,150万元,王榕先生拟以货币8,815万元认购本次增加的注册资本人民币2,150万元。

 王榕先生及于洁女士本次减持公司股份的行为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特此公告。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