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4年度利润分配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股票简称:万通地产 股票代码:600246 编号:临2015-033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4年度利润分配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资者说明会于2015年5月13日上午9:30—11:0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公司董事会秘书程晓晞先生、证券事务代表王渴先生参加本次会议。公司在本次会议上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会议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如下:

 投资者问:仔细看了下年报,请问公司今年为什么不进行分红

 回答:鉴于公司2014年度经营业绩大幅下滑,同时公司面临着较大的资金压力,及公司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需要筹备资金用于本次资产购买的支付。为保证公司经营业务稳健发展,保证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顺利推进和日常经营计划的正常实施,也为了维护股东的长远利益,公司2014年度拟不进行现金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分配方案。谢谢关注公司。

 投资者问:请透露些重租进展情况,这是股民最关心的。

 回答:请您关注下公司每周发布的重组进展公告,谢谢。

 谢谢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尽最大努力,不断提升公司资产的盈利水平,公司董事会目前会同相关方面积极有序依法依规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全面促进公司可持续经营能力的改善,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给广大股东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本次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

 特此公告。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13日

 证券代码:600246 股票简称:万通地产 编号:临2015-034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关于控股股东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万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通控股,该公司持有我公司622,463,220股股份,占我公司总股本的51.16%)通知,万通控股已将质押给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的6,300万股解除质押(占我公司总股本的5.18%),解除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5月13日。截至本公告日,万通控股已办理完毕了上述的相关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