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铭软件参与东电创新增发
王锦

 ■ “新三板”动态

 □本报记者 王锦

 

 新三板定增的火爆引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的参与,一铭软件(831266)5月13日公告,为扩大公司业务规模,促进公司与东电创新业务技术合作,提升公司效益,决定使用自有资金认购“东电创新(北京)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发行股票50万股,每股定价20元,出资金额1000万元。认购股份全部为非限售流通股。

 据介绍,东电创新是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挂牌公司并已做市。根据东电创新4月23日披露的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本次拟发行数量不超过524万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480万元,占发行后股本的比例13.10%。

 东电创新(430362)股票已自4月8日起停牌。据其公告,目前正与客户洽谈重大合同事宜,合同金额较大,涉及知情人较多,且最终是否签订存在不确定性。4月7日东电创新收盘价为29.62元/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