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国企改革主题基金
周五结束募集
黄丽

 博时国企改革主题基金自5月4日发行以来,受到市场的持续关注。记者日前获悉,该基金将于本周五结束募集。

 据了解,该基金主要通过对国企改革事件催生的各类持续性和阶段性投资机会的深入研究,运用量化手段,结合自下而上的研究,实施多策略的组合管理,投资受益于中国国企改革的标的,以分享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带来的财富增长,寻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目前市场正处于国企改革的风口。业内人士认为,博时国企改革主题基金受到投资者欢迎的政策原因在于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的近期出台。在顶层设计方案公布后,改革红利有望井喷式释放,国企改革步伐也将随之加快,国企改革主题基金真正站上风口。该基金全程由金牌量化团队执掌,博时基金量化投资团队在人员配备和流程建设上融合了海外经验和国内市场特点,权益类产品的长期业绩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黄丽)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