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78     证券简称:太阳纸业   公告编号:2015-038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媒体报道情况

 2015年5月8日,证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在其网站披露了“2015证监法网专项执法行动”第二批案件的进展,其中提及“涉嫌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太阳纸业案”的描述。

 有关媒体对前述事项进行了报道或转载。

 二、澄清说明

 为避免投资者对媒体转载过程中产生误读和误解,经公司自查和问询控股股东,本公司针对上述事项说明如下:

 1、太阳纸业作为上市公司,从未参与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行为。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控股股东均未收到任何有关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立案调查通知。目前,本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各项业务围绕公司战略目标稳步发展。

 2、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三、必要的提示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