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1 证券简称:克明面业 公告编号:2015-041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激励计划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4月2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进行调整的议案》、《关于回购注销股权激励对象所持已获授但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和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因激励对象周煜、罗义和、刘钟文已离职及孟琦被选举为监事,不再满足成为激励对象的条件,公司决定注销周煜(4人中仅周煜授予了股票期权)已获授的全部期权共计30,000份。

 因2014年公司业绩未达股权激励行权(解锁)条件,根据《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相关规定,公司决定注销首次授予部分所涉及的18名激励对象第一个行权期已获授的未满足行权条件的282,000份股票期权。(详见本公司于2015年4月3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有关公告)。

 综上所述,本次注销股票期权共计312,000份。

 公司本次股票期权注销事宜,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

 以及《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本公司已于2015年5月11日完成上述拟注销的股票期权的注销事宜。本次注销完成后,公司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剩余数量为112.8万份。

 特此公告。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