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百灵创历史新高
叶涛

 贵州百灵昨日公告称,公司于5月8日与云南白药集团中药资源有限公司签订《集团战略合作协议书》。受此利好推动,贵州百灵昨日跳空封上涨停,收盘股价报73.02元,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分时图上看,贵州百灵昨日以69.77元开盘,开盘价格即大幅跳空近3%,之后小幅上扬围绕5%涨幅一线强势休整,14时后随大额买单涌现,股价一举冲上涨停,并顺利维持至收盘。

 贵州百灵近期利好不断,先是其全资子公司收到贵州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通知,被纳入贵州省远程医疗试点单位,可开展远程医疗业务。此次与云南白药合作,更有利于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企业实力和市场影响力,共同形成新的发展优势,从而提升公司资源整合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值得注意的是,贵州百灵最新业绩报告显示,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和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分别为3.8亿元和9473万元,分别同比上涨8.86%和24%。

 分析人士认为,在企业经营基本面向好的背景下,利好消息频繁涌现,有利于推动公司进入新一轮高成长周期,进一步增强投资者看多预期,建议投资者酌情提高该股融资仓位。(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