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广发期货:未来随着杠杆资金对资本市场的助涨作用逐渐下降,股指有望步入阶段性“慢牛”的行情中。而中长期来看,考虑到目前通缩压力犹存,管理层将进一步推动融资成本下行,支持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股指牛市基础不变。

 金汇期货:受到降息消息的影响,昨日国内股市呈现普涨格局,因为投资者对于货币宽松的预期再度得到验证并强化,从而引发投资者再度入场的亢奋情绪。价格走势上,短期反弹行情开始启动,但未来价格落入震荡格局的概率正在加大,建议暂时日内操作为主。

 中州期货:昨日股指上演单边上行走势,盘面上个股全线飘红,成交量有所放出,央行宣布降息提振市场信心。当前国内经济增速下滑态势明显,未来降准降息仍有空间,管理层对股市持长牛、慢牛的态度,市场仍有惯性冲高的动能,建议日内短多思路参与,上方压力参照4700整数关口。

 中金公司:股指连续两日出现大幅反弹,尤其创业板指数升幅较大,显示短期资金流向较为明确,沪指受压于短期均线料在本周后续时间出现窄幅整理,逼近4400点附近仍受压于较大的技术阻力;创业板指数则会在高位展开强势震荡,料今明两日仍将呈现小幅上涨形态,但个股分化将再度加剧,部分本月以来累计涨幅较大个股或将出现一定幅度的获利回吐。(叶斯琦整理)

 ■ 机构看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