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富微电
建先进封装测试项目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通富微电5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合肥海恒投资控股集团公司、合肥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就公司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先进封装测试产业化基地项目签署投资协议。

 通富微电拟以现金、固定资产等方式投资13亿元,占比52%;合肥海恒投资、合肥产业基金各投资6亿元,均占比24%,由通富微电全面负责该项目业务管理。项目启动后将积极引进其他投资方共同建设项目并进行银行贷款。

 通富微电表示,此次投资建设“先进封装测试产业化基地项目”,是为抓住当前国家发展集成电路产业的良好机遇,满足客户日益增加的需求,促进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

 通富微电今年一季度实现销售收入5.13亿元,同比增长14.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66.81万元,同比增长62.86%。不久前公司刚刚实施非公开增发,募集金额12.80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