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益“国策+”投资组合
南方中国梦涨幅领先

 2015年是改革的落地年,互联网+、工业4.0、一带一路、医药养老等投资主题为市场带来源源不断的活水。南方中国梦紧密追踪国策,业绩表现出众。银河数据显示,截至4月30日,南方中国梦基金今年以来涨幅达77.05%,同期上证综指和同类产品平均涨幅分别为37.31%、38.64%。

 成立于去年6月份的南方中国梦基金是国内首只中国梦主题基金,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4月底,该基金成立以来不到一年已经实现累计收益88.20%。该基金一季报显示,今年以来南方中国梦基金大幅提高股票资产配置,重点配置了互联网金融、医疗、核电等板块,基金业绩一路领涨。银河数据显示,截至上月末,该基金涨幅达77.05%。

 南方中国梦基金经理彭砚认为,一季度市场出现普涨格局,而“互联网+”是本轮牛市行情主线。二季度以来,南方中国梦基金持续关注国策热点,瞄准互联网等主题投资机会,加大“自下而上”研究力度,力图为投资者创造超额回报。(张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