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5048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南方电网公司于2015年5月6日在其网站http://www.bidding.csg.cn/公告的“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电能表类框架招标项目(项目编号:NWGK15100501)中标候选人公示通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此项目第一分标、第三分标、第四分标、第五分标、第六分标中标人,共中10个包,预计预中标总金额约为1.7亿元。现将相关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中国南方电网2015年3月18日在其网站发布2015年电能表类框架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招标项目编号:NWGK15100501),由南方电网公司委托南方电网招标服务中心作为招标服务单位进行公开招标。

 本次电能表招标合计7个分标,25个标的,66个标包。

 二、中标公示主要内容

 根据公示的内容,公司为第一分标:RS-485接口单相电子式电能表(广东、云南)、第三分标:单相载波电子式电能表(广西、云南)、第四分标:三相多功能电能表(广东、云南)、第五分标:普通三相电子式电能表(广东、贵州)、第六分标:三相载波电子式电能表(云南、广州、深圳)中标人,共中10个包。具体详见:

 http://www.bidding.csg.cn/component/news/PubVendorNewsBrowse.html?newsId=5000022313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根据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公司此次合计中标金额约1.7亿元。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南方电网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具体中标的有关事项待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