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新经济今起发行

 2015年是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中国新经济计划的资本效应推动A股持续走高,改革持续推进的政策预期成为本轮A股行情的最大引擎。建信基金瞄准这一历史机遇及时布局,聚焦新经济相关产业的建信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将于5月11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民生银行等代销渠道及建信基金直销平台认购。

 建信新经济拟任基金经理彭云峰表示,未来在新兴产业市值占比持续上升,各路资金看多情绪上涨的预期中,受益于政策和改革创新的大环保、金融业主题投资机会将被看好。(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