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银汇理消费主题

 农银汇理消费主题成立于2012年4月24日,是一只强股混合型基金,截至2015年3月31日,规模约5.96亿元。基金所界定的消费相关行业是大消费概念,消费相关行业投资比例不低于股票投资的80%。

 

 

 

 基金经理任职期内业绩表现较优:付娟自基金成立以来就任基金经理,截至2015年4月30日,任职期内(剔除公告休假期间)净值增长176.18%,大幅超越市场和同类平均水平。

 选股能力较强,理念与时俱进:基金经理具备较强的选股能力,偏好成长股,且对看好的股票敢于集中持有。基金经理投资视野较开阔,理念与时俱进。2015年之前,关注上市公司基本面、所属行业景气度和公司质地、战略地位等,偏好投资有“大逻辑”且业绩增速高的成长股;2015年以来,关注改革转型创新,偏好选择优势明显,且转型态度非常坚决的上市公司投资。

 左侧挖掘,右侧追击:基金经理在投资过程中,偏好依据预期差,在左侧进行少量布局,等到右侧趋势形成时,迅速追击,积极加仓,增强收益。在坚持成长股投资的同时,也会适度参与一些价值股的波段机会,操作较为灵活。

 适合成长风格市场投资:从基金经理历史投资业绩表现上看,基金适合在成长风格以及均衡风格市场中进行投资,价值风格市场中表现较弱,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持有。

 投资要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