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分级运作期届满基金份额转换结果的公告

 《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于2012年5月7日生效,根据《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后3年期届满,本基金无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即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已于2015年3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和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fscinda.com)发布了《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与基金份额转换的公告》。

 根据本基金《基金合同》以及本基金管理人披露的《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级运作期届满与基金份额转换的公告》,投资者认购、申购或通过上市交易购买并持有到期的每一份信达利A和信达利B,在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3年分级运作期届满日(即2015年5月7日),将按照基金合同约定的资产及收益的计算规则分别计算信达利A和信达利B的基金份额净值,并以各自的份额净值为基础,转换为信达澳银稳定增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基金份额。无论基金份额持有人单独持有或同时持有转型前的信达利A和信达利B,均无需支付转换基金份额的费用。本基金转换成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后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

 现将份额转换结果公告如下表:

 ■

 注:本基金管理人已根据合同约定,对信达利A、信达利B的份额持有人的基金份额进行了计算,并由本基金管理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交份额变更登记申请。

 投资者可于2015年5月12日起(含该日)可在相关证券公司和各销售网点查询转换后的份额。

 投资者可以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118或登录网站(www.fscinda.com)咨询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