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186 证券简称:中国铁建 公告编号:临2015—028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签署关于俄图瓦埃列格斯特-克孜勒-库那
金罗铁路及远东港口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莫斯科时间2015年5月8日,本公司下属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土公司”)与俄罗斯图瓦能源工业公司(以下简称“TEIC”)签署了关于俄图瓦埃列格斯特-克孜勒-库那金罗铁路及远东港口项目合作谅解备忘录。TEIC拥有图瓦共和国埃列格斯特地区煤矿开采权,拟实施一系列基础设施项目。根据该备忘录,双方将在三个项目开展合作:A、埃列格斯特-克孜勒-库那金罗410公里铁路项目;B、从克孜勒到中国西部的铁路项目;C、俄远东港口项目。合作的主要内容有:中土公司将派出专家组进行考察,共同推动上述三个项目的实施。在埃列格斯特-克孜勒-库那金罗铁路项目上,中土公司将协助TEIC与中国金融机构会谈,以便获得有竞争力的融资;在TEIC与中国金融机构初步协商项目融资及双方就合同协商一致后,双方签订总承包合同。

 本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上述三个项目总承包合同的签订还取决于一系列的条件,如果签订总承包合同本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