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电网拟退出启明星电缆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自贡供电公司以及国网四川蓬溪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日前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出让其持有的四川启明星电力线缆有限公司42.84%股权。

 此次股权转让均由国家电网旗下的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批准。由于启明星电缆的主营业务不是输变电,因此此次股权转让可看作是国家电网公司有意剥离非盈利主业。

 经评估,标的公司资产总计5652.57万元,负债总计5489.08万元,净资产为163.49万元,转让标的对应估值为70.039116万元。(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