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ST申科终止重组
海润影视借壳梦碎
李香才

 海润影视借壳*ST申科最终未能成行。*ST申科5月7日晚公告称,由于与标的资产海润影视在出具2014年年度审计报告、评估报告及相关报告等方面未达成一致,*ST申科宣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ST申科股票自5月8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ST申科披露,2014年1月28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ST申科拟筹划重大事项自2014年1月2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2014年6月23日,公司发布重组报告书,海润影视拟作价25.22亿元借壳*ST申科。

 2014年11月和12月,中宣部和广电总局对海润影视重组上市分别出具了原则性批复;当年12月,*ST申科的重组方案也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的有条件审核通过。但是,此次重组最终因海润影视未能按时出具2014年年度审计报告、评估报告及相关报告而告吹。(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