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5 证券简称:中源协和 公告编号:2015-030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2014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闲置资金现金管理计划的议案》,公司及下属企业决定使用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的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范围内,用于投资的资金和收益可以滚动使用。(具体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公告:2014-104、2014-110)

 2015年5月7日,公司与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营业部签订了《渤海分级汇利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集合资产管理合同》,决定使用闲置资金5000万元认购“渤海分级汇利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现金管理基本情况

 1、产品名称:渤海分级汇利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2、管理人: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营业部

 3、认购资金总额:5000万元

 4、投资范围:投资于中国境内依法发行的权益类资产、现金管理类资产及监管机构允许的其他投资品种。

 5、认购份额类型及风险特征:

 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分为优先级A份额、次级B份额和次级C份额,公司本次认购次级C份额,次级C份额属预期风险较高,预期收益较高的投资品种。

 6、管理期限:24个月

 7、费用:管理费率为0.3%/年,托管费率为0.05%/年

 8、管理人的业绩报酬:管理人不对本集合计划计提业绩报酬。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财务管理部设资金理财中心,将严格按照内部管理制度的规定,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并及时分析和跟踪购买的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若出现所投资的产品面临亏损等重大不利因素时,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为用好闲置资金,防控过多的资金闲置,在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发展的同时,公司及下属企业将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公司及下属企业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的利润,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四、备查文件

 渤海分级汇利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集合资产管理合同

 特此公告。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