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32 证券简称:三木集团 公告编号:2015-34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于 2015 年5 月6日在福州市群众东路93号三木大厦15楼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高旭斌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 2015年4月29日以书面、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程序符合公司章程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达成一致意见,本次会议做出以下决定:

 审议通过《关于快安单身公寓相关土地和房产收储方案的议案》。

 该议案具体内容见同日公告。上述议案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皆为: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6日

 证券代码:000632 证券简称:三木集团 公告编号:2015-35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土地收储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1、为实施马尾新城规划建设,调整城市规划和产业发展布局,加快马尾新城建设,根据马尾区政府的工作安排和研究决定,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区土发中心”)拟对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留创公司”)所持有的位于马尾区快安路37号快安单身公寓土地、房产实施收储。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快安单身公寓相关土地和房产收储方案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区土发中心收储上述土地、房产,并同意留创公司与区土发中心签订相关协议并办理本次收储相关的事宜。本次收储区土发中心向留创公司支付收购价款总额不低于人民币7800万元,最终价格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确定。

 2、本次交易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 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交易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交易各方基本情况

 1、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发展中心

 (1)开办资金:761万元

 (2)法定代表人:周洪兵;

 (3)住所:福州市马尾区君竹路172号;

 (4)宗旨和业务范围:负责土地储备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统一履行土地储备项目的相关报批手续;负责国有土地的收购、置换,并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国有土地的收回和集体土地的征收工作;负责储备土地的前期开发整理、经营利用、保护管理及土地储备项目融资招商出让等工作。

 (5)举办单位:福州市马尾区国土资源局

 2、福建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1)注册资本:12350.76万元;

 (2)法定代表人:白杰南;

 (3)住所:福州市马尾区快安路39号;

 (4)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租赁;福建留学人员创业园创业基地的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

 (5)股权结构: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75.71%;福建留学人员创业园管理中心持有24.29%。

 三、交易标的情况

 本次交易的土地、房产位于马尾区快安路37号,总建筑面积为13815.35平方米(土地证号:榕国用(2004)第MD00086B号;榕国用(2006)第MD000156号。房产权证号:榕房权证M字第0301261号;榕房权证M字第0301262号),其产权所有人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建留学人员创业园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本次交易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以及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四、交易价格

 本次收储区土发中心向留创公司支付收购价款总额不低于人民币7800万元,最终价格由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确定。

 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快安单身公寓主要用于出租,由于建筑年代较早,维护成本较高。本次转让房产有利于盘活存量资产,增加公司现金流,为公司后续发展提供资金支持。根据会计、税法及相关规定测算,本次交易预计增加归属母公司损益约3000万元。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特此公告。

 福建三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