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太科技拟收购上海浓辉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永太科技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9亿元收购戴航星、宋永平持有的上海浓辉化工有限公司100%股权。

 根据财务数据,上海浓辉2014年实现净利润55.80万元,今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0.29万元。戴航星、宋永平承诺,上海浓辉2016年至2018年经审计的合并报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800万元、2700万元、4500万元。

 上海浓辉拥有多年的农药产品销售经验,构建了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的销售渠道,所拥有的海外农药登记证书数量在国内同类公司中名列前茅。永太科技的农药中间体业务目前主要销售客户为巴斯夫、先正达、住友、陶氏、杜邦等国际农药巨头,上海浓辉则主要面向亚非、拉美及欧洲农药市场,双方在市场开拓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

 此次收购将加快永太科技在农药板块的布局及向下延伸的进展速度。收购上海浓辉有助于发挥永太科技在农药领域现有的研发、生产优势,依托上海浓辉开发具有广阔前景的农药原药及制剂产品,并通过整合双方客户与销售渠道为永太科技增添新的盈利渠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