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宗申动力拟设航空科技公司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宗申动力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青岛宏百川金属精密制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资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5000万元,设立重庆宗申天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其中,公司出资3350万元,占宗申航空科技公司67%股权;青岛宏百川公司出资1650万元,占宗申航空科技公司33%股权。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销售无人驾驶航空器及零部件、航空电子设备、自动控制设备、无线电数据传输系统等。

 宗申动力称,合资公司成立后,能够充分依托公司现有的航空动力及零部件研发和制造能力,与青岛宏百川公司拥有的高端无人机整机及精密零部件研发技术实现优势互补,实现高端无人机整机的产业化。

 宗申动力通用航空产业平台已初步搭建完成,与天津内燃机所合作研制TD0航空发动机已完成样机研制,并成功试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