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元大中创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网下股票认购清单提示性公告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华润元大中创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场内简称“中创100”,基金代码“159942”,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5年4月15日起至2015年5月15日期间公开发售。其中,网上现金认购的发售日期为2015年4月15日起至2015年5月15日;网下现金认购的发售日期为2015年4月15日起至2015年5月15日;网下股票认购的发售日期为2015年5月13日起至2015年5月15日。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在2015年4月11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公司官网上披露的《华润元大中创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中对本基金网下股票认购清单进行了披露,现将本基金网下股票认购的可用成分股更新提示如下:

 1、为保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根据本基金招募说明书的约定,决定拒绝或部分拒绝接受中创100指数成分股中的以下长期停牌股票进行网下股票认购本基金份额的申请:

 ■

 2、中创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网下股票认购清单:

 ■

 ■

 3、其他事项

 对于在网下股票认购期间价格波动异常或认购申报数量异常的个股,基金管理人可不经公告,全部或部分拒绝该股票的认购申报。

 本公告仅对本基金网下股票认购可用成分股进行提示性公告,投资者如需查询办理网下股票认购的发售代理机构以及网下股票认购限额等信息,请仔细阅读刊登在2015年4月11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本公司网站上的《中创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中创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以及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和公告。

 投资者可以通过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0-1000-89进行咨询;也可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ryuantafund.com了解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