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证指数公司获评
“最佳指数供应商”

 由财经杂志《亚洲投资者(Asian Investor)》主办的2015资产管理系列奖项评选日前揭晓,中证指数公司获年度本地市场“最佳指数供应商”奖。该奖项的获得表明中证指数公司在指数研发、创新及服务方面的综合表现位居亚洲领先水平,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去年中证指数公司的指数研发频频创新,推出国内首条互联网金融大数据概念的中证百度百发策略100指数,发布首批沪港通概念指数以及覆盖沪深港三地的陆港指数,首次开发针对沪深300等重点指数的货币对冲指数等。在国内市场,去年新增37只中证指数公司授权开发的指数型产品;在海外市场,去年新增11只基于中证指数开发的A股概念ETF产品。(周松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