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05 证券简称:新宝股份 公告编码:(2015)026号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宝股份”、“公司”或“本公司” )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解决公司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公司于2014年5月6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意向书的议案》。公司已于2014年5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了2014-023号《关于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意向书的公告》。

 2015年5月4日,公司成功竞得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中部产业园东菱厂区以南工业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佛山市顺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署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以下简称“《成交确认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竞拍地块的基本情况

 1、用地面积:100,020.08 平方米。

 2、用地位置: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中部产业园东菱厂区以南工业地块(宗地图号:140050-001)。

 3、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4、土地价格:7,502万元。

 本次竞拍土地使用权所需资金由公司自有资金解决,公司将按《成交确认书》的约定在规定时间内付清土地使用权出让价款。

 二、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得上述土地使用权后,公司将投资建设高端西式小家电产品生产基地,更好地满足公司高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便于为其提供专区专线制造配套服务,扩大公司高端产品的销售,为公司经营业绩的稳步提升提供新的增长点。

 三、备查文件

 1、《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