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2 证券简称:达华智能 公告编号:2015-047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的江苏峰业科技环保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终止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的披露情况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3日披露了《达华智能:关于投资的江苏峰业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同意投资的江苏峰业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公司同意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源通信”,证券代码:000586)向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公司所持有的江苏峰业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峰业科环”)全部股份(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公司与汇源通信及其他相关方就本次交易签署相关协议、承诺、文件,2015年2月2日,汇源通信披露了《汇源通信: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以下简称“本次预案”)。

 本次交易的决策权限在董事会决策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交易对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交易的终止原因

 近期,公司关注到网络出现关于峰业科环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许德富先生涉嫌重大违法行为的有关传闻,经确定许德富先生因涉嫌单位行贿罪被检察机关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汇源通信于2015年4月27日向深交所申请临时紧急停牌,并于2015年5月5日披露《汇源通信: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公司证券复牌公告》,经过核实并谨慎论证后,汇源通信董事会认为峰业科环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许德富先生因涉嫌单位行贿罪被检察机关执行指定居所监视居住事项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实质性影响,汇源通信董事会经慎重研究后做出立即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决定。

 三、本次交易终止对公司的影响及后续事宜处理措施

 根据公司与汇源通信签署的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协议,本次交易事项须经汇源通信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中国证监会核准及其他约定条件达成后方可生效,截止目前,相关协议尚未达到合同约定的生效条件,公司将与汇源通信、峰业科环积极沟通,并遵照签署的相关协议履行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后续事项。

 另公司目前持有峰业科环2,919,372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1.57%,公司未参与峰业科环的任何经营管理,因此许德富先生本次涉嫌单位行贿罪事件对公司不构成任何影响。

 本次峰业科环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产生任何影响。

 特此公告。

 中山达华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