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锐德拟收购川开电气

 特锐德5月5日晚公布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拟以6.9亿元对价收购川开电气,实现电气制造产业的协同,互补及汽车充电的西部布局。公司股票6日复牌。

 方案显示,特锐德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川开集团以及简兴福等53名自然人持有的川开电气100%股权,并拟向简兴福、华夏基金、乾鑫投资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3亿元,用于标的公司募投项目的投资、补充标的公司运营资金、偿还银行借款等。本次交易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配套融资的发行价格为18.26元/股。

 川开电气是我国电气成套设备产品系列最完善、规格最全面的专业制造企业之一,整体规模和综合实力较强,在西南地区电气成套设备行业影响力较大。其推出的一系列电气成套设备,广泛应用于电网、核电、发电、通信、交通、石油石化等行业。公告称,收购川开电气将给公司带来在客户、销售渠道、产品结构、技术创新等多方面的协同和提升。

 公司董事长于德翔表示,特锐德把握西部大开发的机遇,收购西部最大的电力设备制造公司,利用川开电气雄厚的人力资源及当地市场开发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整合资源,打造特锐德在西部资源的重要支点,达到东西互动、协同发展。(董文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