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002 证券简称:宏昌电子 公告编号:2015-015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珠海电子用高科技化学品募投项目”取得施工许可证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为“珠海电子用高科技化学品项目”。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宏昌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宏昌’)”,项目实施地点为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石油化工区。

 2015年5月5日,“珠海宏昌”收到珠海高栏港经济区管理委员会建设局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编号440409201505050101)。该许可证的获得表明建筑工程符合施工条件,准予施工。公司在遵照国家相关规范要求下,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特此公告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