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15-023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5月5日收到姜玉梅女士、霍伟东先生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的书面辞呈。姜玉梅女士根据所在单位按教育部转发的中组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要求,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霍伟东先生根据所在单位按教育部转发的中组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要求,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姜玉梅女士、霍伟东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姜玉梅女士、霍伟东先生辞职将造成独立董事占董事会人数的比例少于三分之一,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在改选的独立董事就任前,姜玉梅女士、霍伟东先生仍将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职责。

 公司董事会对姜玉梅女士、霍伟东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及董事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