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江集团超26亿元包揽定增
华丽家族拟募资投向石墨烯等

 5月6日,停牌数月的华丽家族公告,拟定向增发4.76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26.656亿元,由控股股东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西藏南江投资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增募集资金用于收购北京墨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00%的股份并对其进行增资、投资智能机器人项目以及临近空间飞行器项目。

 根据公告,华丽家族及其全资子公司华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已于5月5日与墨烯控股的股东南江集团和西藏南江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墨烯控股股份转让协议》,公司以7.5亿元的现金对价收购墨烯控股的100%股份,并出资4亿元对墨烯控股进行增资。

 南江集团和西藏南江承诺,墨烯控股2015年至2017年的累计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数额不低于7411万元,若该业绩承诺未实现,南江集团和西藏南江将进行现金补偿,具体补偿金额为累计承诺净利润数与累计实际净利润数之差额。

 此外,华丽家族拟用募资中的7亿元投资智能机器人项目,包括研发和生产基地项目;并拟用此次募资中的8.156亿元用于临近空间飞行器项目。

 目前,大股东南江集团持有华丽家族1.14亿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7.12%。此次定增完成后,南江集团及西藏南江将合计持有华丽家族5.9亿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28.39%。

 华丽家族公告还称,公司拟认购厦门国际银行增发股份,出资不超过7.5亿元。(万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