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976 证券简称:健民集团 公告编号:2015- 030

 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4月30日发出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的通知,会议至2015年5月5日形成表决结果,应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的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叶开泰国药生产技术及设备升级改造的议案

 同意:9票 弃权:0票 反对:0票

 公司控股子公司健民集团叶开泰国药(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叶开泰国药)橡胶膏剂、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主要剂型生产线装备老化、自动化程度不高,不能完全满足叶开泰国药做菁品中药的战略规划需要。为提升产品品质,改进工艺,提高生产效率和效益,降低能耗,优化生产组织状态,叶开泰国药拟以自有资金投入1491万元对生产厂区的上述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和设备升级,改造期限6个月。

 2、关于武汉健民中维医药有限公司向银行贷款的议案

 同意:9票 弃权:0票 反对:0票

 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健民中维医药有限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向中国工商银行黄冈英山支行申请贷款人民币3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贷款期限一年。

 特此公告。

 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