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对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33 证券简称:太安堂 公告编号:2015-034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对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现金15,5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太安堂(亳州)中药饮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安堂亳州公司”)进行增资,其中3100万元增加注册资本、12400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后,太安堂亳州公司的注册资本由5896.42万元增加至8996.42万元。

 目前,太安堂亳州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亳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资本由“人民币伍仟捌佰玖拾陆万肆仟贰佰元”变更为“人民币捌仟玖佰玖拾陆万肆仟贰佰元”,注册号为“341600000041080”。公司本次完成对太安堂亳州公司的增资后,公司持有太安堂亳州公司100%股权,持股比例不变。

 特此公告

 广东太安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