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1 证券简称:龙泉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9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业主方本溪泓源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人民币70,991,400.52元投标报价中标辽宁省观音阁水库输水工程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采购项目。

 公司已于2015年4月29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27)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辽宁省观音阁水库输水工程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采购

 2、项目内容:包括PCCP管材的设计、制造、防腐、检测以及管材的运输、交货、服务等。DN2400PCCP管道线路长度4.97km,管道长度9.94km,管道采用双管同槽埋设,内压0.6~1.0MPa,管道覆土深度1.5m~8m;DN1200PCCP管道线路长度10.04km,管道长度20.08km,管道采用双管同槽埋设,内压0.6~1.0MPa,管道覆土深度1.5m~8m。

 3、中标金额:70,991,400.52元

 4、计划工期:2015年4月20日至2017年5月30日(以实际开、竣工日期为准)。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辽宁省观音阁水库输水工程已经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筹资方式为政府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本溪泓源供水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人为辽宁水利土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3、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

 三、中标事项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从资金、人员、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中标金额人民币柒仟零玖拾玖万壹仟肆佰元伍角贰分(¥70,991,400.52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48%,本项目的履行预计对本公司2015年、2016年、2017年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影响。

 四、风险提示

 根据中标通知书上提示,公司须在接到中标通知书后30日内到本溪泓源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并签订合同等有关事宜。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尚未与该项目业主方正式签订合同,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具体内容待签订合同后,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五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