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雪峰科技今日申购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根据发行安排,5月6日将有9只新股进行申购,分别是海利生物、雪峰科技、新通联、全志科技、耐威科技、康拓红外、三鑫医疗、先导股份、东方新星。

 雪峰科技此次发行总数为8235万股,网上发行328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5倍,申购代码为732227,申购价格为4.9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2000股。

 雪峰科技主要从事工业炸药、工业雷管、工业索类火工品等民用爆炸物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运输,并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等相关服务,拥有武装守护押运民用爆炸物品资质。

 国泰君安认为,国家大力扶持新疆实现跨越式发展,强劲拉动疆内民爆市场需求;另外,随着中亚国家不断加大矿山开发,民爆产品需求将持续增长,为新疆民用爆炸物品生产企业提供了较好的发展契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