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丰投资从涨停到跌停

 □本报记者 张怡

 

 此前连续涨停的金丰投资昨日上演了从涨停到跌停的盘中巨震,最终收于35.10元。同时,其成交金额为23.01亿元,较此前明显放大。

 金丰投资昨日早盘以涨停价42.90元开盘之后,在10时15分打开了涨停板迅速下挫,短短5分钟内跌幅达到了8.97%,随后又快速拉升变为上涨7.67%,形成V型反转,不过此次股价并未能再度触及涨停,很快调头向下翻绿,随后逐步震荡下移,最终在收盘前封住跌停板。

 实际上,自4月24日复牌之后公司股价就连续一字涨停,短期涨幅过大显然使得潜伏其中的资金获利丰厚。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肌肤能投资的振幅为22.22%,当日买入金丰投资的全部为券商营业部席位,而卖出首位是机构专用席位,累计卖出金额为1.11亿元;其余三个全部为券商营业部席位。

 分析人士指出,昨日市场出现深幅调整,获利盘回吐是主要原因之一,金丰投资短期涨幅较大风险暴露,短期延续调整的概率较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