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荣三七与湖南广电战略合作

 □本报记者 李香才

 

 顺荣三七5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三七互娱(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三七互娱拥有网络游戏研发及运营发行能力,上海芒果互娱拥有影视剧集及综艺节目IP游戏改编权。根据协议,在影视剧集及综艺节目的IP游戏改编方面,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进行拓展合作。

 此外,快乐阳光拥有大量互联网广告资源。根据协议,在同等投放效果下,三七互娱优先在快乐阳光及其关联平台上投放互联网广告。快乐阳光优先将互联网广告资源给予三七互娱及其关联公司推广投放。

 上海芒果互娱是芒果传媒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定位在移动互联网游戏和移动应用等开发。快乐阳光系湖南广播电视台全力发展网络视频业务的新媒体机构,是芒果传媒旗下全资子公司,旗下包括芒果TV、湖南IPTV、移动增值等多项业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