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北证券拟配股募资50亿元

 东北证券5月5日晚公布配股方案,拟按每10股配售不超过2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配售股份不足1股的,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有关规定处理。配股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为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扩充公司业务,扩大公司规模。

 以截至2014年12月31日总股本19.57亿股为基数测算,本次配售股份数量将不超过3.91亿股。配股的价格以刊登配股发行公告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盘价的算术平均数为基数,采用市价折扣法确定配股价格。东北证券5月4日的收盘价为24.2元。(王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