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板指数三连阳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五一节前新三板指数止跌回暖,交投也开始触底回暖。昨日是节后首个交易日,这种向好态势延续。其中,三板做市指数上涨2.94%至2064.70点,迎来三连阳;三板成指更是大涨3.51%,收于1793.71点。

 昨日新三板市场中共有464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为11.06亿元,继续维持趋暖态势,但较节前没有明显的提升。个股方面,九鼎投资是昨日唯一一个成交额超过亿元的个股,达到了1.26亿元,同时还有中海阳、盈谷股份和金达莱的成交额均超过了4000万元;此外还有18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

 涨跌幅方面,昨日有270只个股上涨,160只个股下跌。恒业世纪以70倍的涨幅位居涨幅榜首位,其股价从0.1元大涨至7.1元;同时,白虹软件、陆道股份和大汉三通的涨幅也均超过10倍;此外还有14只个股的涨幅超过1倍;相反,环宇建工和金铠建科的跌幅均超过了九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