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5年之后全国用肥“零增长”
新洋丰积极布局新型肥料

 农业部发布的《到2020年化肥使用量零增长行动方案》明确提出,到2020年我国化肥增长率实现零增长,之后肥料使用量逐步减少。面对这一新形势,化肥龙头企业新洋丰未雨绸缪,积极布局新型肥料。

 5月4日上午,新洋丰和中国农业大学在北京举行以“创新改变农业”为主题的国际肥料高峰论坛。与会专家认为,实施测土配方施肥,研发专用配方肥和新型肥料,是实现农业部“化肥零增长”目标的重要途径。

 事实上,新洋丰已经做了多项布局。通过4年多来与中国农业大学的合作,联手打造全国测土配方施肥示范网络,研发新型肥料,并与国际接轨。公司去年下半年成立了苹果专用肥销售分公司,推出苹果专用肥、超级稻专用肥等十多种作物专用肥,今年又推出马铃薯专用肥,诸多举措受到业界关注。(向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