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媒控股拟造互联网媒体平台

 华媒控股公告,公司拟与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杭州华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以互联网核心技术为驱动,对资本、技术、管理、营销资源优化整合,打造全新的互联网媒体平台。

 公司以货币资金510万元投入,在合资公司中占51%的股权;泰一指尚以货币资金490万元投入,在合资公司中占49%的股权。公司基于自身杭报集团本地化的优势,主要负责合资公司的渠道拓展、市场资源整合、执行方案落地及汇聚相关媒体资源接入公司平台。泰一指尚主要为合资公司提供技术支撑和运营,协助公司构建DSP(需方平台)和SSP(供方平台)平台及媒体孵化的能力,同时也可为公司提供DMP(数据管理平台)和DMC(数字咨询平台)一些基础能力和工具支撑。(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