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09 证券简称:天赐材料 公告编号:2015-045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4月30日,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广州市黄埔区云埔工业区东诚片康达路公司办公楼1楼大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4月24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徐金富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现场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相关议案,形成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主体的议案》

 同意公司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授权参与竞拍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DGM2015005号宗地使用权的主体由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江天赐”)变更为九江天赐全资子公司九江天祺氟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江天祺”),即取消对九江天赐的授权,并同时授权九江天祺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DGM2015005号宗地使用权。成交金额须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最终成交价格将以挂牌人出具的《成交确认书》等相关文件为准。授权九江天祺法定代表人徐三善先生或徐三善先生授权的相关人员签署土地竞拍过程中的相关文件。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变更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主体的公告》(2015-046),与本决议同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告。

 备查文件: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4日

 证券代码:002709 证券简称:天赐材料 公告编号:2015-046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主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3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主体的议案》,同意公司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授权参与竞拍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DGM2015005号宗地使用权的主体由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江天赐”)变更为九江天赐全资子公司九江天祺氟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江天祺”),即取消对九江天赐的授权,并同时授权九江天祺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DGM2015005号宗地使用权。成交金额须在公司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最终成交价格将以挂牌人出具的《成交确认书》等相关文件为准。授权九江天祺法定代表人徐三善先生或徐三善先生授权的相关人员签署土地竞拍过程中的相关文件。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湖口县国土资源局于2015年4月13日在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发布了《湖口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挂牌公告》(赣国土资网交地〔2015〕GM012号)。为了满足九江天祺生产经营场地的需求,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公司拟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授权参与竞拍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DGM2015005号宗地使用权的主体由九江天赐变更为九江天祺。

 除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的主体发生变更外,本次参与竞拍的国有土地使用权的交易标的和交易对方的信息未发生变化。本次交易仍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竞买,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竞拍主体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于2015年3月16日召开的总经理办公会议决议,由九江天赐出资95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九江天祺,并于2015年4月14日完成九江天祺的工商注册登记,取得湖口县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九江天祺基本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九江天祺氟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号:360429210017574

 法定代表人:徐三善

 成立时间:2015年4月14日

 注册资本:950万元

 持股股东及持股比例:九江天赐持股比例为100%。

 注册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

 经营范围:含氟材料及相关电子化学品、有机硅系列材料、氟硅系列改性材料、锂电氟代溶剂、氟硅化学品中试产品、新电池材料(包括新锂离子电解质及锂电功能添加剂等)、含氟含硅电池材料和功能添加剂等氟硅产品的研究、制造、批发、零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研究所需要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物资购销。(以上项目不含易制毒化学品及危险化学品,依法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出让人及承办机构基本情况

 出让人:湖口县国土资源局

 出让人地址:湖口县城台山大道海正路

 挂牌承办机构:湖口县土地交易中心

 挂牌地址:湖口县双钟镇

 四、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地块编号:DGM2015005

 2、土地位置: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发展大道北侧,新康达西侧)

 3、出让面积:120亩

 4、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5、规划容积率:FAR≥0.6

 6、规划建筑密度:D≥30%

 7、绿地率:GAR≤20%

 8、土地开发程度:三通一平

 9、土地使用权出让年期:50年

 10、投资强度:150万元/亩

 11、土地成交价款缴纳方式及时间:2015年6月14日前

 12、起始价:520.8万元

 13、增加幅度:20万元

 14、竞买保证金:520.8万元

 ■

 九江天祺本次参与竞拍国有土地使用权是为了满足其对生产经营场地的需求,为九江天祺发展提供保障。该土地将作为九江天祺生产经营用地,用于新建生产厂房、仓储用地、办公大楼等。

 本次土地竞拍交易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竞拍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发布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备查文件: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