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0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4月22日以书面和邮件的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30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实到董事九名。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秦勇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书面表决: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融资并授权办理有关贷款事宜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参股35%设立荷兰震旦纪能源合作社(以下简称“震旦纪能源”)暨荷兰震旦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震旦纪投资”),并由震旦纪投资收购哈萨克斯坦Galaz?and?Companny?LLP100%权益的资金需要,公司以所持震旦纪能源的35%的股权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作为担保,向该行申请总额不超过1,925万美元的并购贷款。

 在上述贷款额度内,全权委托董事长代表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签署与上述贷款有关的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 002207 证券简称:准油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1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2月10日,公司参股35%的荷兰震旦纪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震旦纪投资”)在阿拉木图与哈萨克斯坦Galaz and Companny LLP(简称“目标公司”)的股东签定了附条件生效的关于收购目标公司的《出售购买协议》(简称“SPA”)及配套的《约定、保证和赔偿协议》,目标公司的实际控制人Roxi Petroleum plc(简称“Roxi”)对本次交易提供担保、并出具了担保函(上述文件合称“交易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2月17日发布的《关于参股公司收购哈萨克斯坦油气资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5)。

 交易文件签署后,本次交易的买方和卖方,分别按照各自适用的法律法规及其内部规章制度履行决策程序、办理相应的政府审批或者备案手续。截止2015年4月28日,卖方已按照哈萨克斯坦法律的规定,取得了哈萨克斯坦国家经济部(MNE)关于经济集中的批准、能源部对向买方出售权益的批准;买方的股东新疆阿蒙能源有限公司(简称“阿蒙能源”)和本公司按照中国法律规定,就该境外投资事项已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和外汇管理局进行了备案。

 根据SPA的约定,本次交易的最终截止日为“2015年4月30日、或各方以书面方式同意的其他日期”。鉴于相关方仍在就本次交易实际交割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磋商和落实,无法在原来约定的上述期限内完成交割。经相关各方友好协商,2015年4月28日,震旦纪投资与目标公司股东及实际控制人Roxi签署了《关于收购Galaz and Companny LLP之<出售购买协议>的补充协议》(简称“补充协议”),将本次交易的最终截止日修订为“2015年5月20日、或各方以书面方式同意的其他日期”。

 本次补充协议的签订不会影响交易的正常进行,公司将积极关注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则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

 特此公告。

 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