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江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签订“三旧”改造协议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76 证券简称:广东甘化 公告编号: 2015-17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江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签订“三旧”改造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了加快及有序推进公司“三旧”改造工作,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就“三旧”改造涉及的相关事项,与江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江门市国资委”)签署《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部厂区“三旧”改造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5年4月1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关于与江门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签订“三旧”改造协议的公告》(2015-16)。

 2015年4月30日,公司与江门市国资委签订了上述协议,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且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公司将根据“三旧”改造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