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99 证券简称: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3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29日收到控股股东栗延秋女士的书面通知,栗延秋女士于2015年4月2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了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6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352%。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控股股东减持情况:

 1、 控股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 控股股东本次减持后持股情况

 ■

 二、控股股东锁定承诺情况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栗延秋女士承诺:自本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本次减持不违反上述股份锁定承诺。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栗延秋女士未做出过最低减持价格的承诺。

 3、栗延秋女士本次减持股份未进行预先披露,并承诺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含本次减持股份数)。

 4、本次减持后,栗延秋女士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四、备查文件

 栗延秋女士出具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002599 证券简称: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4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内部审计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于2015年4月30日收到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蔡建军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蔡建军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其辞去担任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职务。蔡建军先生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工作。

 根据公司有关规定,蔡建军先生的辞职报告将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董事会将按法定程序尽快聘任新的内部审计负责人。

 在此,公司谨向蔡建军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