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1011 证券简称:宝泰隆 编号:临2015-041号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

2.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5年5月28日

3.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股份类别股票代码股票简称股权登记日
A股601011宝泰隆2015/5/26

二、更正补充事项涉及的具体内容和原因

公司自上市以来,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是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进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对召开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没有具体要求,公司每次召开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都是与网络股票开始日间隔一天。

近日,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网络投票系统变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2015年修订)》的规定: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和网络投票开始日之间应当至少间隔两个交易日。为此,公司将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由原来的2015年5月26日变更为2015年5月22日。

三、除了上述更正补充事项外,于 2015年4月30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更正补充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5年5月28日 9点0 分

召开地点: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新兴区宝泰隆路16号公司五楼会议室

2.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5月28日

至2015年5月28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股权登记日

股份类别股票代码股票简称股权登记日
A股601011宝泰隆2015/5/22

4.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序号议案名称投票股东类型
A股股东
非累积投票议案
1公司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公司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公司2014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4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
5公司2014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6公司2014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7公司聘请2015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8公司2015年度银行融资计划
9公司2015年度日常经营性供销计划
10修订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11修订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

特此公告。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30日

股票代码:601011 股票简称:宝泰隆 编号:临2015-042号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4月30日,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黑龙江宝泰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泰隆集团公司”)的通知:宝泰隆集团公司将持有公司的 52,000,000股股份质押给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七台河分行,主要为公司在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七台河分行借款3亿元提供股权质押担保(其借款事项已经公司2015年4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15-037号公告),上述借款期限为一年,该笔借款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还款来源为公司的销售收入,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4月29日,质押期限一年。上述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宝泰隆集团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97,337,9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08%。目前,宝泰隆集团公司质押股份总数为133,557,3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42%。

特此公告。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