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期货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看美元做期货 看期货做股票

 传说,金融市场上流传着这样一张“藏宝图”——看美元做商品,看商品做股票。

 “每个交易员都会根据自己所在市场的特点对几项经济指标进行密切跟踪,有属于自己的危险信号和操作信号。”在《交易员不死》中,作者马克费奥伦蒂诺如此感悟。

 就在4月30日,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一位投资者欣喜地说道:美元破位进一步下跌,大宗商品大涨,节后有色走强提供有力支撑,期待有色板块股票五月表现!

 A06-A07 期货周刊·美元周期下的投资机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