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业绩超预期 南京银行大涨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震荡回调,行业板块出现分化,新兴产业板块大幅调整,但银行股异军突起,其中南京银行涨幅超8%,领涨银行股。

 南京银行早盘跳空高开后,震荡上行,一度触及涨停板,午后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报收于18.35元,上涨8.77%。值得注意的是,南京银行昨日的成交额达到62.76亿元,创历史新高,显示资金对该板块的追逐。

 分析人士指出,南京银行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159.92亿元,同比增长52.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亿元,同比增长24.72%。超预期的业绩为该股股价提供支撑。此外,有消息称,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可能会实行,央行可能会通过直接购买商业银行资产的方式投放基础货币,这无疑对银行股构成利好,短期该股料将延续升势。(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