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字头”股票大涨
AH溢价逆市攀升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尽管昨日沪弱港强,但在“中字头”央企股大涨的带动下,AH股溢价指数逆市上行。

 恒生指数昨日表现相对较强,盘中波动较大但是最终微涨0.03%;而上证综指则在早盘触及历史新高4572.39点之后逐步震荡回落,最终下跌了1.13%。不过,由于A股盘中二八分化剧烈,“中字头”个股逆势大涨,恒生AH股溢价指数并未下跌,而是上涨了0.54%至131.96点。

 标的股方面涨少跌多态势明显。昨日沪股通个股中仅有94只上涨,而下跌的达到了432只,其中有包括中海集运、中海发展、中国一重等在内的14只涨停股,央企整合预期的提振作用仍在;相反,渤海轮渡、天宸股份、恒生电子、林洋电子和凤凰股份则跌停。港股通个股中昨日有83只上涨,182只下跌。

 沪港通额度方面,昨日沪股通余额为131.68亿元,超出了当日总额,呈现出净卖出状态;港股通额度剩余了91.97亿元,呈现出小额净买入状态,“南热北冷”的状态延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